允偉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ABOUT

認識允偉

認識允偉 認識允偉

公司簡介 認識允偉
本公司自1979年成立以來專營農產品及水產品外銷業務,曾二度排名台灣前三百大進出口商之列。 近年來,配合外食人口的增加,本公司自1988年起即持續聘任中外美食專家,並由研發人員精心研製生產冷凍調理食品。 1993年,本公司在台灣高雄及泰國(RANOT)地區分別投資設立生產線,並以皇泰(FORTUNE)品牌行銷國內外。
內銷方面,由台灣總公司負責加工生產,其主要產品為冷凍調理食品及冷凍水產品。主要行銷通路包括業務(便當、外燴及團膳)及特販通路(量販、超市通路),並以「便利小館」品牌行銷。 主要產品包括:便利小館系列麵食產品、土魠魚塊、香酥蝦捲及各式小菜(包括海帶絲洋菜、調味魷魚片、及各式握壽司用SUSHI TOPPING等)。
外銷方面以水產品為主,分別由台灣總公司及泰國公司加工生產。 台灣總公司外銷品項主要以冷凍生魚片、冷凍解凍即食調味小菜(如海帶絲洋菜、中華山菜花枝、TOBIKKO、MAGSAGO等)及便利小館系列麵食產品為主,外銷國家包括日本、韓國、美國、加拿大、委內瑞拉、香港及歐盟等地區。
泰國工廠方面以草蝦、白蝦及其加工產品為主,由於工廠臨近泰國草蝦、白蝦主要產地,產品之原料來源不虞匱乏且鮮度極佳,配合產銷一體,可提供美國、日本、台灣及其他地區使用。
近年來,泰國工廠方面除了草蝦、白蝦類產品外更增加生魚片級產品,在這一年度內業績表現上可望突破四千五百萬美金。
2008年台灣總公司為配合水產線產能擴展,進行全廠整建,包括一樓水產二線的新增及二樓調理產線的整體規劃,使本公司的產能增加約2-4倍。並採購一套進口泡沫清洗消毒系統,以確保工作前及工作後之工作環境清潔衛生。
韓國市場對於TILAPIA需求量大,對於未添加CO之魚片庫存管理尤是重要,所幸本公司客戶均對產品溫度及先進先出之管理相當重視,所以市場接受度亦較高。期間當然也會有因色澤不佳所生之客訴,但是透過完整的產銷系統整合,使其比例大幅降低。
 
2008年 9月份更配合標檢局接受歐盟FVO參訪,通過歐盟嚴雋的衛生規定要求。
本公司對於原料的掌控、衛生條件的管理,別具用心,並於製程中避免任何可能之污染,除了確保產品的色澤美觀外,更使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2009年新增一套鮪魚加工設備,並投入無CO添加之鮪魚生魚片加工生產。
2010年新增一套螺旋式IQF急速凍結機,使公司產能提高約3倍。
2013年允偉生技於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成立,與日本技術合作,研發推廣生態養殖。允偉生技運用允偉興業的魚下腳料研發出目前市面上唯一可耐高溫的複合菌種「富士益」益生菌,發展「富士益」生物助劑。
將生物助劑運用於水產外,近年開始發展農業栽培,並成立「蘇蔡農場」品牌。農場不使用農藥、抗生素、生長激素等,動植物的生長速度及免疫力仍提升,且對種養殖環境亦有幫助。富士益生物助劑的使用讓農場獲環球國際驗證為有機農場。